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北 - 正文

2015湖北美术联考考题较平稳题目不难

来源:襄阳政府网 2014-12-8 9:04:08

“美术高考”首次在襄阳举行
考生感叹“题目不难”,老师称在“家门口”考试利于发挥 
 
 
 
 
 
 
 
  【襄阳政府网消息】12月6日,湖北省美术联考开考,今年首次在襄阳设考点。对于这一变化,考生和家长笑言轻松不少。

  2015年,襄阳美术类考生在市二十四中和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两个考点参加统考,改变了襄阳考生长期在武汉租房待考的情况。“在家考还是轻松不少。”6日下午,市二十四中考生小陈轻松走出考场。他称,之前集训就在襄阳,心理压力减轻了,效果也还不错。“题目不难,特别是素描比平时还简单。”不少考生家长也有类似感受。刘女士称,孩子不去武汉集训、考试,起码能省下一两万。

  市二十四中教研室主任吴明谦分析,今年美术联考题较平稳,注重对学生基础的考查,特别是素描提供的灰色陶罐、木雕等近物模拟图,考生做起来比较简单。速写比去年难度有所提高,但只要发挥正常,拿高分也不难。他表示,从考后情绪看,“家门口”的考试,还是给考生发挥提供了更好的外部条件。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